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園公告】國際暑期課程-雙橡芬蘭暑期學校

【校園公告】國際暑期課程-雙橡芬蘭暑期學校

雙橡的芬蘭暑期學校課程曾獲得親子天下教育創新 100 大獎,是結合芬蘭當地實事與專案實作的課程,相關資訊如下方連結所示,懇請貴單位協助將訊息轉寄給大學部同學,感謝您!

雙橡教育從 2016 年創辦至今,每年都會帶領學員前往以教育聞名的芬蘭汲取新知,嘗試應用所學,為社會帶來改變(請見「圖書館改造」計畫:youtu.be/DDBOYoDH3Fw),也因此獲親子天下教育創新 100 大獎。

今年暑假將新設「大學生專案」,帶大學生與芬蘭國家智庫 Sitra 面對面交流,著手進行「Shape the Future專案」,研究未來趨勢、設計永續社會的藍圖!

誠摯邀請您的學生與我們一起用三週的時間,挖掘未來的更多可能性、踏出成為人生主掌者的第一步!

雙橡教育團隊 Twin Oaks 

國企系2023/03/1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