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物業管理學程

學程對象:國企系升大三、四的同學

報名地點:國企系辦公室

因100學年度物業管理學程計畫未審查通過,特通知已報名學員,勿於選課時點選物管相關課程。

本學程規劃主要針對大三至大四學生,在具備所學商學基本課程之基礎下,參與本學程能瞭解不動產及物業管理理論與實務運作方式

並藉由實地職場參訪與體驗,實際實習各項管理實務與實際運作,以銜接理論學習與就業實作;並經由相關專業認證輔導課程,協助參訓同學取得認證,增加職場就業優勢。

 

本學程共規劃三項專業課程與一門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及一項職場體驗實習課程,並結合本系既有的專業領域課程基礎,課程內容與參訓同學未來於物業管理領域就業直接相關。就業專業課程有三及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包含:

課程名稱

學分數

1.物業經營與設施管理

3學分

2.不動產管理實務

3學分

3.物業管理就業培訓

3學分

4.職業倫理(共通核心職能課程)

3學分

 

課程名稱

學分數

說明

物業管理實務實習

3學分

為促進參訓同學了解本學程配合之事業單位的基層工作內容,特設計本實習課程,以作為同學進入職場體驗前之職前訓練,提升職場體驗之適應性及熟悉度,參訓同學實際於本學程配合之事業單位進行職場體驗,以了解物業管理產業之一般行政管理實務工作內容

學程課程皆為本校商學院開設之正式選修課程,具備配套制度與實施辦法,並授予學分,且課程內容包含相關專業認證輔導,相信經由此就業學程規劃與施行,必能強化學生就業競爭力與就業穩定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