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交流】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德國移地學習開始招募學生

英文系蔡佳靜老師帶隊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德國移地學習開始招募學生
文/李文瑜     【2022/11/29】 友善列印
好消息!由於疫情關係,三年沒能舉辦的出國移地學習,將重新啟動了!
首度推出為期十天的德國移地學習,將於2023年3月15日出團,由於英文早已成為世界的共通語言,了解各國的文化,增加跨文化溝通能力也變成學習英文的另一個重點項目。


蔡佳靜老師說,本次的活動主要目的為參訪德國頂尖的慕尼黑大學及慕尼黑工業大學,由慕尼黑大學的學生們帶著我們邊逛邊解說德國的歷史及文化,並舉辦多場的文化交流講座活動。除此之外,德國學生也會帶著我們參觀BMW的工廠,見識德國人對於精密科技工藝的執著態度,也可藉機了解專業科技英文的用語。

蔡佳靜老師擁有多年背包客環遊世界的經驗,帶領過學生到美國及英國移地學習及遊學。這次參訪的地方都是親自踩過的點,除了讓同學有機會到國王湖體驗環保觀光及迪士尼城堡的藍圖-天鵝堡參觀哥德式的建築,並了解其後的意義外,更令人興奮的是,這次還特別安排到奧地利、捷克、匈牙利三個國家,體驗他們不同的文化及飲食習慣,並和當地的台灣商會進行交流,讓同學們對於未來的職涯規劃更有想法。而一生必去的世界遺產-哈修塔特,也會讓大家在瑞雪紛飛中欣賞這個夢幻小鎮,成為在大學階段難忘的回憶。

所有費用及相關事項,將於12/2(五), 12/6(二), 12/8(四)中午12:10-1:00在大仁209教室舉辦說明會(可任選一場參加),屆時歡迎全校有興趣的各科系所同學,一起來了解及參加疫情後的歐洲移地學習說明會。本次預計招收30位學生,同學們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就讓蔡佳靜老師帶著你們進入用英文翻轉歐洲的旅程!

資料來源:華夏導報 (pcc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