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育誠

1

胡育誠

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育誠於2010 大三下學期(20104月)透過富邦校園徵才考取相關金融證照 進入富邦金控/富邦人壽 職(正職)充分利用大學期間學習到的專業知識、人際關係互動經驗,在職場、客戶服務、業務開拓上達成公司的各項獎勵資格及榮陞業務主管職務。2011 大四下學期晉升 富邦人壽/業務主任。2012 晉升 富邦人壽/業務襄理。2013 晉升 富邦人壽/業務經理 至今。累積11年來(截至2021/09育誠個人金融保險服務客戶數已超過250個家庭、600位客戶。

給學弟妹的一段話:學弟妹您們好,中國文化大學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現已更名為國企系)真的是很棒的科系,育誠很感恩當時大學時期所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珍惜學習課程、社團(系學會)、同學朋友間生活的時光;感謝用心、專業的教授們教導著多元的學習課程,終身以身為文化人為榮,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幸福美好的現在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