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公告】111第一學期第一階段選課注意事項

 6/24(五)將進行111(1)第1階段選課,相關注意事項如下,再次宣導與提醒

相關網址:https://ap2.pccu.edu.tw/pccupost/post/content.asp?NUM=2022530105011690

1.      敬請告知學分超修、不足、課程衝堂之學生,務必於選課階段自行加退選課程。

2.      尚缺畢業學分大學部延畢學生,可以自行辦理休學 或 一定要選課,至少要1門課(0學分可),沒有選課將依規定勒令休學。(不會帶課檔,需自行選課)

            ※      想要用英檢成績抵免「語實:英文語實」的學生,也算畢業學分不足,必須選課。

            ※      下學期辦理「休學」者,將無法申請暑修。

3.      僅剩「畢業門檻」大學部延畢生,可不須選課。

4.      請務必至學生專區確認是否有未繳清之費用,並列印繳費單補繳費用;若有未繳清費用將會影響選課權益。

5.      跨域專長課程任何一科不及格者,只須重補修不及格課程,不必整組課程重修;為學期課程,每學年可能上下學期調整選課時務必留意。

 

※      另現因疫情影響改採遠距授課,為避免移動,原第1階段需到校辦理之選課事項,將改採以電子郵件方式辦理。

(1)   通識課程滿10學分(不含1102課程),因修錯通識領域、或需補修電腦課程、歷史課程:辦理加選通識課程。(選課更正單)

(2) 繳交「倫理課程加退選/重補修申請表」:加/退選倫理課程。

(3) 輔系/雙主修學生繳交「加修申請表」

 

除前(2)(3)項請事先與授課老師、學系電子郵件聯繫後截圖畫面,皆需填寫好表單後於「第1階段選課期間」Email至教務組syx4@ulive.pccu.edu.tw辦理後續選課相關手續 (--上述資料未提供完整、逾期寄發,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