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美國教育基金會駐華辦事處招募校園義工大使

 

一、招募宗旨

美國教育基金會為非營利教育機構,提供豐富的美國教育資源、服務台灣學子在國際教育上的需求。我們同時培訓充滿熱情、有興趣瞭解國際議題、教育、文化之在校同學,成為基金會的校園大使(Campus Ambassador, 以下簡稱CA),開展國際觀與領導能力、實踐服務精神 。

二、招募辦法       

1.       招募對象:大學及研究所在校學生

2.       招募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11130

3.       徵選方式:將用google meet視訊的方式個別面試。面試時間約15分鐘。

4.       錄取公佈日期:面試後一周,將透過Email或臉書通知。

校園義工大使任期:

到職後為期六個月

三、校園義工大使權益與任務

1.       接受AIEF所舉辦的CA訓練,參與活動與講座,學習美國教育與文化。

2.        AIEF美國教育基金會校園宣傳活動策劃。

3.        2020 AIEF學生營隊活動策劃及活動執行。

4.       協助美國教育基金會之行政作業。

5.       參與籌辦新任CA招募活動。

四、證書

1.       規劃、出席並執行美國教育基金會所舉辦之活動者,並撰寫服務心得者,可獲得其活動服務證書。

2.       若協助參與不只一屆並表現優異者,美國教育基金會將頒發榮譽校園義工大使證書。

五、校園義工大使獨享福利

1.       美國教育基金會免費留美諮詢輔導一次 。

2.       基金會出版留美寶典8折優惠。

3.       體驗英語程度考試USAT或托福模擬考SiBTㄧ次。

以上福利需於任職結束後一個月內完成。